close

為什麼會這樣,這一波的景氣讓我也受到牽連了,我們公司直接來個裁員風波,而且聽說有兩波的大裁員,公司也沒什麼人,所以我想我和阿茹都在名單中,哈哈~~這是苦中做樂嗎?我也不知道@@...不管了啦,豁出去了啦,反正就是要裁員啦,也許大家都已經知道了,但我還是要說,我不管啦,請大家欣然接受吧不能接受也是得接受,唉,為什麼,既然公司有決定要裁了,怎麼都不說,我們這些員工怎麼過年,讓員工的心情七上八下的,整個心情真是悶到一個極點,我們買的股票更是不用說了,根本就要變成壁紙了,唉,名單快出來吧,時間也快出來吧,不管了啦,反正公司就是要裁員啦,有兩波裁員名冊,只是名單還沒確認,連說也沒說,員工們只聽到風聲搞的人心惶惶,真的很氣,聽聽員工的心聲吧~~還有最氣的一點,就是我們鄰居,本來跟我說有郭富城的票要給我,後來又說網拍賣掉了,現在是怎樣,把我裝笑維嗎,我最討厭人家給我希望,又讓我失望,我並不是一定要看,只是既然說定的事,為啥又要改變呢,這陣子的事根本就是雪上加霜啦(小賣說的啦,錦上添花好像不太適用耶),真的很不爽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