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一直期待的名單終於出來了,是阿茹是筱筠是阿碰,還有秀娟和cherry,我好 傷心,真的,我受不了了,崩潰.gif 我最好的同事全走了,我不知道我留下來的動力在那,我真的好搞自閉.gif, 雖然心裡有個底,但是還是好難過,今天下午和季珍阿茹聊過之後,本來以為看開了,沒想到沒用的邱盈甄,還是哭了,以後我只剩一個了,阿茹不在了,筱筠也不在了,動力全沒了,我能幹嘛,人事全非了,我好捨不得你,一直以為理性的我,還是被感性打敗了,為什麼沒有我,我好希望有我,真的,我好希望,我好害怕,原來我是紙老虎,沒有用的紙老虎,邱盈甄一點也不管用,真的很沒用,都是我的錯,我好氣自已,好氣,真的,人家在台中工作的好好的,為什麼我要害他,現在他連工作都沒了,以後回台北又只剩我一個人了,我好怕,原來一直習慣有阿茹的存在了,這個習慣有兩年了,兩年的習慣,為什麼,我總是要一個人,本來以為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回嘉義,名正言順的回嘉義,但是名單沒我,為什麼沒有我,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員工,又愛惹上司生氣的, 做事也不認真又常出錯,怎麼會留我,我只會搞笑,我什麼都不會,阿茹,我好捨不得你,筱筠我也捨不得你,我都捨不得你們,說著說著,心情還是沒辦法平復,真的沒辦法平復,我的哭點怎麼那麼低,為什麼,我很沒用吧,一想到又要面對機車的會計,就更慘了,以前有筱筠有阿茹也有阿碰,現在還有誰可以幫我,我的未來感覺好茫茫然,真的,這條路走了不一定是好的,雖然人家說有工作是幸福的,但是複雜的人事物,讓我已經無力承受了,我也不知道我能撐多久,也許就在不遠日子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