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哎,本來今天大家很高興的說,現在終於來臨的是遺散員工的最後一天,我很珍惜大家相聚的日子,因為大家下星期不來了,, 想不到日子來的這麼快,本來以為有幾天可以在一起的,現在應該是說只有幾個小時吧,唉.gif,現在應該要算倒數了吧,我好傷心,傷心的是日子再來怎麼過,沒了歡笑,沒了生氣,什麼都沒了,剩下是恐怖的日子,大家也都挫咧等,公司的未確定,未知性,讓這些在職的員工,並沒有比較高興,有人說先領的先贏,是似這麼說才對,我也期待第二波的來臨,竟然有這樣的是決定,就讓我們知道吧,我們好茫然,不知道該怎麼說,同事們,走了也要聯絡,上線了也要打聲招呼,過年過節就是要傳簡訊,我不管啦,就是要找我啦,來嘉義的沒找我,就殺無赦,不要失去聯絡喲,知道嗎,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們這些好同事,知道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