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現場人員去聚會,大家吃的很高興哈.gif ,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好悶,因為現場的人員都被裁了,唉.gif 大家相處都好久了,也都有感情,表面上大家都很高興,但是酒一但落喉的時候,哈哈,大家就開始說,其實這家程國算是鏶昌的延續,所以有好多都是鏶昌的員工又傳承下來的人,所以不管程國也好,鏶昌也好,大家都是有感情的,因為大環境的影響,逼著我們也得去面對這些事,也許有人對公司的不諒解,也許有人對某人不諒解,但是大家只是很傷心的是,要離開這些算是酒肉朋友嗎,哈,開玩笑的啦,昨天我們去了海之宴,由他們俗稱的孫董(就是孫權鋒啦),因為是他請客的,所以只好捧一下他,叫他孫董,他也是元老吧,哈哈因為他也待了九年多了耶,真嚇人,再來就是林武雄,他算是比較菜的啦 ,大家都叫他taca,他的老婆好可憐,因為他的老婆不知道後面長了一顆瘤,不小心變大爆了,現在變成植物人了,那時還聽說他們去烤肉,人還好好的說,不到一個星期就變這樣了,再來就是楊明霖,他呢我就不太了解了,其實現場的人我都是聽阿茹說的啦,哈哈,聽說他也是感情有受創,所以不太敢再碰感情了,不過他high的時候,可是很瘋的,連脫衣舞都快來了,不過沒真的脫啦,哈,他們還有專門的麻將舞,我真的領教過了,真是甘拜下風,哈哈,再來呢就是李勇智,他是我們主管的哥哥,他是負責開車的,有時車趟一多,就會看到他臭臉的樣子喲,有時的我也會和他快吵起來,因為我們的脾氣都很衝啦,所以有時都很氣他耶,再來就是我們可愛的廠長了,哈哈,他一知道我愛喝ice,不愛喝脾酒,馬上退掉所有的脾酒,買了ice,真是全國電子來的喲,心花放.gif 哈哈,他知道我最近好悶,所以呢,他就來開破(台語發音喲)給我聽,他說日子還是得過,不要因為這些事情而來影響自已的生活,其實他很慘的,因為公司的狀況,他現在的處境很糟的,一想到他的狀況,真替他擔心,哎,可是他卻來開導我,還要我想開一點,他真的是好人,有時也是散財財子,哈,他常常請我們吃飯喲,雖然很愛虧人啦,有時聽了很氣,不過也知道他是開玩笑的,現在我們可是被他訓練到,可以反虧他了喲,蹭蹭 大家上班也是這樣,吵吵鬧鬧過一天,日子過的很快,再來應該也是一天比一天難過了吧,不能再想這些了,林師兄(就是我們廠長啦)說的要聽喲,哈哈,當然就少不了我們業務部的三位美女啦,其實那噸應該是分到阿茹的福氣,才有機會被請啦,哈哈,他和我們現場的人很好,所以很多事情都是由他的口中聽來,說是業務部,應該還包括了倉管丫、品管丫、客服加業務啦,我們這個部門因為要磅車,所以得和現場的人接觸啦,因為都是阿茹在磅車的,所以都是他在接觸的,我只是他不在的時候才會出現啦,他也是我們的拖車司機殺手喲,不是只有現場啦,連那些貨櫃司機和我們家的阿茹也是很好的喲,他比我還厲害吧,最後一個就是我們家主管啦,他昨天也是high翻了,他昨天可是破戒了,多喝了幾瓶ice喲,因為上次我們去唱歌,他喝不到一瓶的ice耶,哈,他昨天應該有三瓶了吧,快要拼過我了喲,不還是輸我啦,也許是最近也悶吧,所以也多喝了吧,加油喲,因為業務部就剩我和妳了,加油一直撐吧,再來只剩下我了喲,我昨天因為空腹喝了一些酒,所以昨天ice也喝沒幾瓶就撐不下去了,大家是一邊唱歌,一邊跳舞,所以玩的很高興,他們也跟阿茹說,他們是第一次玩的這麼high的喲,不過還是謝謝大家,因為真的很高興,有些許的放鬆,不再那麼緊繃了,再來要面對的事不是我們所能預料的,加油吧,努力一起撐下去,程國的同事~~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