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因為嘟可沒有人力可以上班,所以我就今天去代班,一早去呢,就開始忙著備料,想不到竟然有嘟可的督導評分員來這評分,好險我只是代班的,應該沒例入評分吧,因為太久沒上早班了,所以一整個忙,眼看時間快到了,有些茶竟然還沒備好,我真的是挫咧等,後來怡婷終於來了,我也稍稍鬆了一口氣,接下來的時間真的是慘不忍賭,先是接了一個三杯外送,因為沒啥人想說三杯也沒什麼人就給他送好了,想不到一回來就是戰爭的開始,先是長庚大學的十九杯,再來是大崗國中的四十杯,再來是美津的10杯,又是來店的客人,又是備料ㄉ,整個是忙到不行,而且那天是真的很冷,整個頭是被風吹到痛個不行,本來那天是上到三點,因為真的很忙,所以又留下來幫忙到快五點,連一杯水也沒喝完,更何況是吃飯了,飲料店是真的很辛苦,但是過的很忙碌,很充實,雖然很累,但是忙的很快樂,自已真的是勞碌命,好像閒不住,終於回家了,因為真的好累,但是晚上又和朋友有約,所以只好回家先休息一下,打個睏,一睡竟然睡過頭了,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六點了,因為和朋友約六點,所以就勿勿忙忙的衝去新莊的詹記火鍋,本來是胃口也不是很好啦,但是他的香味真的很誘人耶,讓我在這一個月以來終於吃的開心,吃的開胃了,因為也和這些同學們見面,所以也因為這些因素,讓我也食指大動了,因為開心,真的 開心,太久沒見面,想當初一個禮拜至少見個二-三次,現在要見個面總是好難,好難,明明就是這麼近的地方,大家怎麼好像要見面是這麼困難的事呢,後來吃完火鍋之後呢,按照習俗囉,就直接往可以坐的地方喝個飲料繼續續攤囉,因為最近的容嬤嬤心情很不高興,連他吃東西的時候,我都感覺的出來他真的很不快樂,所以我們就只好逼他說出來囉,本來他是不想說的,一說出來之後,大家的心情沉了,悶了,不知道怎麼勸他,不知道怎麼安慰他,因為這個痛我也嚐試過,雖然經過這麼久了,我 一想起,我的心也是很痛,人活著真的要把握當下,要及時行樂,要珍惜你身邊的人,不要到了無法挽救的時候,才來後悔、遺憾,我很謝謝我媽媽,因為在那時我媽媽承受了所有的痛苦,不敢讓我們知道很多事,讓我和我哥哥過著很快樂的童年,我真的很謝謝媽媽,雖然爸爸走了,很遺憾,因為他來不及享受我和哥哥對他的孝順,這是我最遺憾的事,雖然我知道爸爸也留下了一些事讓媽媽去收尾,也因為媽媽的堅強,讓我和我哥一直對爸爸只有懷念,沒有怨恨,如果再來一次,爸、媽我還是要當你們的女兒,因為當你們的女兒真的好幸福,真的,讓我有快樂的童年,讓我沒有煩惱的出外打拼,謝謝你們,容嬤嬤你也是,我相信他會了解你的用心,因為你忘了,他笑了,他笑著的回來找你弟,因為他真的開心的走了,沒有遺憾的走了 ,所以你也要快快樂樂的喲,因為這才是我的好嬤嬤,這麼善良的嬤嬤,這麼漂亮的嬤嬤,要加油喲,因為這樣才有好的運氣喲,我相信他也會保祐你事事順利的,因為我的爸爸也是一直陪在我身邊,所以我的事才會樣樣順利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