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你過的好嗎?昨天因為去堂哥家,也沒陪你收拾行李,很不好意思喲,昨天的我回到家太累了,所以你打來的時候,我真的沒力氣接了,你也知道,我已經失眠好多天了,原諒我沒接你電話,今天的我要開始適應沒有你的日子了,要怎麼適應呢 ,要適應不會有人在問我"在幹嘛",要適應不會有人問我"吃了沒",要適應不會有人問我"你忙嗎?",要適應回家的時候,沒有一個肯陪我做瘋狂事人,要適應回家之後,跟我說"該去洗澡了喲",該適應沒有人跟我說"昨天睡的好不好",該適應的是好多好多,我!我又來了,我又開始了,我怎麼說著說著,又哭了,這次很厲害,撐住了,只是眼眶裡泛淚,沒有滴下來,愈來愈成功了,好奇怪我就是很捨不得你,每次都想跟你說對不起,但是總是開不了口,這陣子回家也不敢跟你聊太多,就怕聊著聊著又哭了,又不是不見面了,只是回嘉義嘛,但是就是捨不得嘛,原來我不獨立,原來我一直在依賴著你,謝謝你,我真的很感謝你陪我這兩年,讓我不孤單,看到的人別懷疑,我們沒有蕾絲邊啦,是真的純友誼,今天 很謝謝阿公仔聽我的訴苦,也謝謝你的分享,讓我解開了一些疑惑,我真的不是愛恍神啦,我只是愛幻想啦,一但進入我的世界,就會開始幻想了,真的沒恍神啦,算發呆嗎?我也不知道耶,反正我的頭腦也是有在運轉啦,總而言之,謝謝你們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