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9今天下雨了,天氣變的好冷,又冷又溼的天氣,好不喜歡,今天來公司做體檢,一切正常,連我的骨質密度都到4.5,哈哈,好像一般人正常是在1,我卻到4.5,我還有同事到負數的呢,呵呵,今天所有的同事都回來上班了,聚在一起的日子也沒剩幾天吧,要開始倒數了吧,就像新年一樣開始倒數了,本來應該高興的,也許因為天氣,也許因為人,也許因為~~~我也不知道,我是雙魚座,很愛替自已找理由,什麼都愛想,也許自已很習慣沈溺在自已的世界裡,很多事情一直在逃避,不想面對,我的朋友,我最好的朋友,他最近做了一件事讓我很生氣,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,我不知道怎麼說,我也不想跟他說,我只能說,人有自已的選擇,只是為什麼知道是一條難走的路,還是要去走,這一年多來,我們的想法愈來愈有出入,愈來愈不能溝通,我也不知道怎麼了,我不懂他,還是他不懂我,我算自私吧,我不能包容他的想法,接受他的做法,但是他們,他們可以接受我的壞脾氣,包容我這個人,我很感激,我又不想說了,不會說了,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什麼時候,我才可以,我才可以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