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淚奔.gif 今天的天氣很冷,連辦公室的感覺也好冷,整個人氣都冷掉了,今天阿茹沒上班,感覺一整個沒勁,這也是我要開始適應的日子,之前我們家可愛的阿茹雖然也有出差不在身邊,但是知道的是,他會回來上班,但是現在的他,即將在12/31完成他在程國的工作了, 煩.gif ,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,自已本來就該調整好,一想到一個一個走了,又想到未來的不確定性 ,我的人生忽然覺得好無益,再來的日子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走,工作是看一步走一步,搞自閉.gif 整個人生忽然覺得失去方向,雖然知道有些事似快是確定了,但是一想到還是很傷心,常常跟自已說要做好準備,但是總是在說服自已,其實心理一點準備都沒有,miemie%20(88).gif ,不想去想了啦,再想我真的會瘋了,昨天我們家奈奈來林口找我了,哈哈,因為他們都說我開始搞自閉了,怕我想不開啦,我想我應該還沒有去死的勇氣吧,所以請你們不用擔心我啦,真的嗎.gif不過還是謝謝你們,我會放在心上的,我想通了就好了,給我時間吧,我會好好去面對未來的問題的,對了今天是聖誕節喲,雖然沒有過節的氣氛,我還是祝福大家miemie%20(29)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