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哈.gif  想不到幸運之神真的遠離我了,今天早上的我心神不寧,其實早早就出門了,但是就是不想早一點來公司,後來去買了豆漿、買了饅頭,晃了一下,準備去公司了,因為最近在控制食量,想說中午該吃什麼,看到拉亞的早餐店,就想說不然吃個三明治好了,哈哈,正當方向燈打之後,準備回轉時,竟然聽到砰的一聲,回過神之後,才知道自 已被撞到了,裝可愛.gif真是好笑的我,對方就過來問我啦,我有沒有怎樣,我當時想到的是我的車子,不~ 新買沒多久的車又被撞爛了,連車牌唉.gif 本來一直在想要不要打給筱筠,後來想想還是打好了,因為不知道要處理多久,本來想說要去摩托車行看車子有沒有怎樣,結果沒開,後來他就說我是臨時轉彎的,我也沒好氣的說,現在是怎樣,我想要去上班,因為我一直看著手機還可以打8:45分的卡耶,這樣我就不用請事假了,反正機車行也沒開,後來他也遞了一張名片給我,說車子他終於肯賠了,我才鬆了一口氣,我還跟他說了謝謝,哈哈,一路上就狂奔回公司,終於打了8:44的卡,好高興,不用請假了,當然囉,我們家程國的同事最有愛心,最有同情心了,所有的人都出來跟我說我怎麼了,謝謝大家,因為驚魂未定,所以也不知道那裡在痛,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應該是沒事吧,因為現在的我還在驚嚇中,有點抖臉紅.gif,手呢就有點痛了,身體的部份,感覺有點暈暈的,反正現在就是我的車希望能修好啦,謝謝大家關心,聽cherry說有一家四面佛很靈喲,在台北的長春路上,改天我也去拜一下好了大家記得拜拜 去一下霉運啦,也保佑一下我所有認識的朋友,行車平安,事事順利喲~~~所有的髒東西快遠離我所有認識的朋友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