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一整個悶,眼皮一直跳,跳的我心情一直煩躁了起來,也許最近也沒睡好吧,現在我就是在忍,哈哈,看我的 表情就知道了,現在的我只想催眠.gif 自已,不去想,不去聽,可以似乎很難,為什麼,有時想想是愈想愈氣了,一想到自已的錢可能化為烏有的時候,就好疼,髒東西快遠離我吧,  前幾天才在覺得幸運之神又回來了,怎麼他又走了呢不~,想想也覺得自已真的好幸運,那時以為手機泡湯了,聽說修理要三千元耶,我這隻手機也才3990元耶,是聽說只有殼不用換,裡面要全換掉啦,我才買了12天的手機就這樣泡湯,搞自閉.gif ,所以就當做做公德,破財消災,哈哈,沒想到的是我的手機經過門市人員的試過之後,竟然好了耶,哈哈,連新手機的錢都省下來耶,再來就是我的的小幸運,就是我竟然中了兩百元耶,好高興,因為我大概快一年沒中發票了,因為一直沒偏財運的我,終於中了發票,雖然只是小小金額二百元,我還是很高興喲恭禧.gif ,但是好景不常,反正最近就是一整個悶啦~~~不想說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