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吃的好開心,因為今天是我們家可愛的瑪利茹生日耶花朵.gif ,四姐妹的我最愛出鬼點子的我,幫你安排了你最想吃的原燒,還有電影臉紅.gif (不知道我們的阿茹喜不喜歡丫),讓12月18日要來臨的體檢不免要擔心了,因為今天的原燒真的很好吃喲,肉質很鮮嫰喲,一份套餐要六百多元,真不虧是貨真價實啦,呵呵,讓我不知不覺也吃了好多喲,原燒的服務真的好好喲,他們為了怕我們的衣服沾了燒烤味,所以特地幫我們準備了椅套喲, 真的好貼心喲,臉紅.gif,再來就搭上公車去了信義區看電影喲,我們挑了最新的一部戲就是"當地球停止轉動",因為是網路上訂票所以需提前半個小時到,不過說到這就有生氣.gif ,因為想不到兩人的套餐加起來要到八百多元,我在網路上訂的票也沒有比較便宜丫,後來我決定去退刷,我們貼心的阿茹為了怕我花太多錢,所以我們決定去7-11買我們愛的CITY COFFEE,還有爆米花,(外加一包可樂果)整個人就是不管就是放鬆,不過華納的小姐服務很不好耶,下次我不會再去了,我和阿茹決定去西門町看,熶米花好吃,坐位也舒服喲,大家記得下次要去看電影的話,介紹你們一間就是SHOW影城,真的很讚喲,兩人也才五百五十元耶,呵呵,有好吃的爆米花加可樂喲,哈.gif 不過再來說說這部電影,看完了之後覺得SO SO耶,有震撼力,但是整個內容好像有點給他無聊耶,還是愛情片、喜劇片、恐怖片好看啦,不過基努李維在裡面好帥耶心花放.gif ,標準的衣架子耶,他在裡面還有說國語喲,說的還滿讚的,讓我一邊聽一邊笑耶,真是厲害的演員耶,讓我忍不住都!!.gif ,反正整體看起來就是還好啦,今天的行程我們終於完了,不知道我們家的阿茹愛不愛丫~~~希望今天生日禮物你會喜歡喲~~拍謝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