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朵.gif    臉紅.gif 拿到了,終於拿到我的薪水袋了,我好高興,不過這封薪水袋我可是歷經千辛萬苦耶,其實10號早就該去領了,因為那天好累,懶得出門了,現在只要回到宿舍,就好懶得動了,慘了慘了,愈來愈懶得動了,不過今天拿這封薪水袋,有點給他不爽耶,真是怪,我們家老闆不知道臉色在臭什麼,中午已經去領過一次了,想說他忙我就晚上再過來拿好了,當我晚上去的時候一點也不忙,竟然讓我在外面罰站了幾分鐘耶哇喂咧.gif ,搞什麼,我又沒欠你,怪咖一個,整個感覺就是瞎.gif ,哼,讓我領的薪水袋的心情也受到了影響生氣.gif 耶,好險有我們家可愛的小琪跟我聊天哈.gif ,讓我心情給他好了很多喲~~~要不然我還以為是我得罪他什麼呢~~辛苦了一個月的打工,也結束了裋裋四個月的打工作,很高興的是認識了一些新同事,像小琪丫,怡婷、寶鳳、還有莘妮(一直沒時間上班),那時打工超想跟小琪上班的,不知道是不是同時期的,一直沒法同個時間點上班,唉.gif ,這大概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,不過好險我人緣好雖然沒一起上班,我們家小淇還是跟我很好喲裝可愛.gif,再來就是怡婷喲,他丫可是我們家的店長呢,他對我很好,也教我很多東西,聽說他可是很會烹煮喲,改天我再來好好跟他請教一下,蹭蹭這樣要瘦下來我想很難了吧,不過有時的怡婷真的比較會雜雜唸一點啦,說真的有時我也有點受不了他啦(我有跟怡婷說喲你看不見我 ),我知道他是為我好啦,大家都是為了這家店啦,所以我能體諒你的壓力啦,加油啦,需要人手的時候,跟我說一聲,我會馬上到喲(不過是沒回嘉義的時候啦),哈哈,再來就是寶鳳了,他很QUTE喲,他和我一樣都愛唱歌啦onion%20(60).gif ,我們那時收店的時候,有一首是我和他的是成名曲,那就是霍元甲,哈哈,因為我們改成徹徹徹徹徹徹~~~,和他上班也很快樂喲,尤其是快11點的時候,我想寶鳳你懂我在說什麼吧(噓,這是我們的秘密喲),再來就是最後一個那就是莘妮啦,聽說他是從宜蘭來了,這次的景氣,他也有受了影響耶,而且是在南亞上班耶,真可惜,雖然沒和他一起上過班,但是他人很NICE喲,超好相處的啦,我很珍惜這些朋友喲,希望你們也是喲~~哈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