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onion%20(63).gif    好忙,好忙三條線.gif ,怎麼每次放假都比上班累,超累,因為禮拜六我又去幫忙打工了,忙,真的忙,一整個只能說忙,從進去上班到下班,這次最慘,連水也沒喝到,厲害,外送一堆,來店客一堆,茶類一直補,珍珠一直煮,永遠補不完,外送回來了,工作還是忙不完,今天的林口人超多,大家不用上班嗎?全家攜家帶眷的,簡直是快暈倒.gif ,終於忙完了,只能說累,超累,好像覺得累的感覺,不過一說到要出去玩,我的精神又抗奮了起來,今天和阿茹、佩翎要去玩,因為打工回來的時間也滿晚了,又加上我們在那拖延的, 也不能挑太遠,本來想去台中找我那個可愛又漂亮又三~~(不能再接下去)的雅婷,因為他生日啦,可是又怕太晚,只好往新竹走囉,我們呢就去找我們最好的阿公仔,因為他有幫我們買了花生醬,所以在愛吃的情況之下,我們決定前往新竹,找阿公仔,因為阿茹愛看風景,所以呢,我們就問了阿公仔,新竹有那可以看夜景 又可以吃飯聊天的地方呢,哈,不過中間有一個小插曲,因為本小姐要開車啦,不方便接電話,所以由我們的速配小姐幫我們問如何走,你也知道我們家的速配可是有點給他路痴啦, 所以一路上有點給他錯亂,後來我們真的到了可愛的竹北了,阿公仔呢我們到了,我們的花生醬呢,貼心的阿公仔,準備了大瓶的花生醬給我們耶,好高興喲心花放.gif , 啦啦隊.gif啦啦隊.gif啦啦隊.gif阿公讚阿公棒,這時總是要拍一下馬屁啦,畢竟來到竹北嘛,他帶了我們去了新竹的山上,不高,所以也沒給他暈車啦,他帶了我們去景色天地,空間很大,生意是還不錯啦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這些美女的出現,所以也帶動了人潮啦臉紅.gif,上山了嘛,有點給他冷,大家就一人點了一個火鍋,我呢點了海陸火鍋,走清淡路線,真是很不合我的胃口耶,速配點了養生鍋,怎樣也是比我的湯好喝啦,不過呢,我的料理可是比他的多喲,這點我就贏了啦,阿茹呢點了泡菜鍋,這個讚,合我的胃口,湯底很好喝,很香,淚奔.gif老闆我要換鍋底啦,我不要海陸火鍋了啦,連阿公仔也點了好喝的泡菜鍋,為什麼為什麼淚奔.gif,我的會這麼清淡onion%20(61).gif,我不管,下次下次一定要,一定要點重口味的火鍋,我不管,阿公仔就這麼決定了喲,下次吃麻辣火鍋喲裝可愛.gif ,後來呢因為我們跟阿公仔說過要去買戚風蛋糕啦,所以他也帶我們去買了,一看到東西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雖然才剛吃飽,但是看到甜點還是給他拒絕不了啦,呵呵,本來只想買一些,後來也愈買愈多了,因為要買給堂哥他們,畢竟過年到了嘛,總是送個禮囉,因為有三個堂哥,所以就買了三盒,因為阿茹禮拜一要回嘉義,也麻煩他幫我帶一盒回嘉義給親愛的媽媽和哥哥吃喲,謝謝貼心的阿茹,因為看他的千層派好酥好好吃,所以就給他買了一盒啦,一片三十元耶,速配是說好貴啦,不過我對這個比較沒概念啦,就給他買了,這時狀況來了,因為小女子的一個小粗魯動作,讓上面的一塊就給他掉了下來冷笑話.gif,掉下來了,掉下來了,全部的人都在看著那塊破碎的千層派,挫咧等,我們家貼心的速配說,他不小心掉下來了,讓裡面的店員小姐對我們瞪眼的,不說一句話,把那塊殘缺不全的千層派包起來,也從那之後,小姐的態度就愈差了,真的很差,台灣人的通病,人一有名就有了大頭症,你說是吧,不說那了,本來也說好不去台中了,因為問過我們主角阿茹他是說,ok丫他可以丫,所以囉,我們就去找我們的雅婷囉,因為1/17是雅婷的生日,所以就這樣衝去台中了,夠猛了吧,就這樣三個女人就這樣衝去台中了,因為帶了新成員速配來了阿茹熟悉的台中,當然也免不了先帶他去台中我和阿茹最愛去的地方,不是逢甲也不是一中,就是我和阿茹最愛的文心夜市,這裡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吃 的東西耶,一下來之後,就帶速配先去買了我們最愛的甘草芭樂,買完了之後就看到我們最愛的豆乳雞,他真的很好吃,生意超好的,速配一吃完之後,一直稱讚,說怎麼會這麼好吃,哈哈,不好吃的東西,我怎麼會介紹給你呢,後來也買了我那時最愛吃的將軍滷味,因為真的吃不下了,也只能買個幾樣意思意思一下,我們買了甜不辣、和海帶,再來又買了大腸包小腸(因為是速配的老公阿正最愛吃了),因為裡面的料超多的,比林口這一家好吃喲,所以我們買了兩份,一份呢就是給阿正,一份就是他和阿茹公家吃啦,不能算我的份,我真的撐不下了,買完了之後,就直奔全家ktv了,一進到包廂,只能說傻眼,當場有想給他落跑,怎麼這麼多人,超多人,多到不行,看到雅婷真的好高興 ,超高興,不過因為今天的另一個目地是要介紹他同學給阿茹啦,因為那個男的太害羞了,又太瘦了,阿茹又不愛瘦子,所以就給他圈圈叉叉點點啦,大家知道啦,在這我又見識到雅婷的酒國女英雄的氣勢,一瓶玫瑰紅,一瓶,嚇死人了,就這樣喝完了,佩服佩服妳真的很厲害,我真的干拜下風,因為他們的人我們不認識,又加上他們的人我真的不熟,又加上人愈來愈多,所以我們就決定給他走人了,歹勢啦,因為你們的人真的太多了,我們這樣佔著位置也不是挺好的,所以就決定回林口了,謝謝雅婷的招待,那天見到你真的很高興,每次見到你,都好高興喲~~後來我們也打道回府囉,一路上真的是心驚膽跳的,因為霧超大的,超大,超恐怖,我從來沒遇過這麼恐怖的霧,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,真的,因為有載人,所以這時的女飆車也只能收斂起來了,不敢太囂張,一路上大家不敢說,我知道大家都好害怕,連我也超害怕的,自已一個人就算了,就怕讓你們損傷了,好人有好報,我們也一路上的平安回到林口,謝謝阿茹,謝謝佩翎,因為和你們出去真的很好玩喲,希望下次真的有機會,佩翎和我們在一起 ,就是這樣啦,一定要吃的啦,哈哈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