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onion%20(65).gif        昨天晚上我們在宿舍裡終於開伙了,因為之前常說要在宿舍找一天來吃火鍋,但是大家都沒空,好像是我比較沒空啦,因為我常說要減肥,晚餐怎麼可能吃這麼多東西呢,也因為前一陣子打工,才會一直沒時間來吃飯,後來沒打工了後,換成是佩翎沒空了,因為他有在進修啦,所以就變的大家沒時間了,這個計畫也一直沒成形,直到阿茹確定要離開林口了,這頓飯不成行也不行了,人就是這樣,總覺得時間還有,所以就一直拖臉紅.gif 一直拖,直到時間快沒了,才知道要去做這些事搞自閉.gif,也常常跟自已說,要珍惜現在,要活在當下,人總是這麼惰性,先說說昨天的聚餐吧,因為昨天下班的時間有給他小小的拖到,所以拖到快七點才回去,當然囉,要吃火鍋也要有飲料吧,所以呢,我就去買了我最愛的飲料---嘟可啦裝可愛.gif,哈哈,因為和君如一起下班,也帶了君如去我打工的地方看一下囉,他到昨天才知道我們嘟可二店開在那,真是的,也不關心一下同事我捅屬你,算了,原諒你吧 onion%20(60).gif ,我這個人就是大人有大諒啦,不會計較這些小事啦,竟然去那了,當然只能喝我調的飲料丫,怎麼可以喝別人調的,就算喝了不好喝也不能說不好喝 onion%20(26).gif,栽某,千萬別說我威脅你們,onion%20(63).gif,買完了飲料之後,我和君如就騎回我的宿舍了,一路上只能說afd371da.gif,有夠給他受不了的,害我的和君如都快onion%20(99).gif ,整個鼻子是痛到不行,好險因為有我們家貼心的阿茹細心的想法(也因為在家比較無聊啦),所以呢就去先去買了材料,買了排骨回來熬湯耶,不錯,這個女生真的不是我在說的d5f02ecd.gif,又賢慧,又認真,有沒有男生可介紹的丫,有了他包準你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喲,因為我們回家比較晚了,連佩翎從台北回來的也到了宿舍了,我們真是給他會拖,因為大家為了這一餐,整個白天只能說,真的給他很省的吃,吃的也不多啦,所以一看到桌上的東西,就食指大動的開伙了,因為我們公司之前有給他團購泡菜,有了這個泡菜當了湯底,真是不輸給外面的火鍋店喲,又因為之前小莉有買了摩斯的和風醬,整個只能說是優,連醬汁也給他很優耶,熱量又低的啦,因為本小姐比較重口味啦,所以那罐泡菜本來是滿滿的一罐,都到只剩下大約是三分之一吧onion%20(15).gif,沒辦法啦,不過好險大家也很配合啦,蹭蹭這一餐大家吃的真的很高興,對了,應該要介紹一下成員,我們呢總共找了五個人,為啥有五人呢,因為我們也找了阿正,他就是佩翎的老公啦,因為也是嘉義人啦,所以大家都很好,當然有好料的不能忘了他喲,在吃的時候,大家嘻笑的渡過,東西本來覺得不多,怎麼一吃完之後,發現東西真的是多到了不行,整個只能說onion%20(52).gif,大家都吃的好撐,真的好快樂,也一直問自已怎麼那時一直沒有說要來吃,所以真的要及時行樂,知道嗎?希望自已真的是說的到做的到~~臉紅.gif對了耶,忘了問一下佩翎,昨天有夢見文蛤跟你說:蛤蜊好吃嗎?(因為佩翎真的很膽小啦,所以昨天就一直虧他,害的他本來想把剩下的文蛤吃完,也不敢吃了)不用怕啦,大不了就說,你的肉質算不錯啦,下次再介紹我朋友吃你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