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等等,終於等到六點了,哇,還有一個小時耶,好險有公司的key啦,哈,因為今天約了六仙女聚會耶,可是我們家的小文說要去跳舞,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吃晚餐,不過呢她有說喲,她上完課之後就會趕來啦啦啦隊.gif,其實真的好久沒和妳們吃飯了,自從我回嘉義之後最後一次聚會就是在鍋大爺, 因為那時要回嘉義了,所以吃完飯就走了,算一算都三個多月了,大家也好久好久沒有一起玩鬧了,其實我們家sindy和七海早就到了,還打電話問我在那呢~~~人家在公司啦,因為吃的火鍋店就在隔壁巷啦,超近的,人家就給他到快七點就到了onion%20(10).gif ,一進火鍋店,我們家的七海真會說話,他說丫:我怎麼覺得你變水啦!!等一下,嘸對哦,怎麼會是變水,是變的更水吧,哼,我要跟我媽媽溝通一下,是不是該剔除你的名額,(因為這是本小姐對他的把柄啦),所以他總是乖乖的臣服在我的淫威之下啦,onion%20(26).gif 七海你說是不是丫,再來就是我們家的大嬸到了喲,還說要早到,怕我一個人等太久,哼,我看你早就忘了吧,這個也記錄到名單好了,哈.gif 只有我們家的美枝最乖了,和我最有默契了,保留名額好了,騷零呢,怎麼一直沒出現呢,我可是很懷念你的笑聲呢,常常看到大嬸的blog,說你的又笑成那樣的時候,真懷念呢,開動了,不過也是我要被罵了,因為我要開始挑我要吃的火鍋料了,高麗菜、青江菜、南瓜、蛋、冬粉、最後一項就是羊肉囉,哈哈,通常火鍋的肉我只吃2-3片啦,其他的只能浪費掉了,七海把大嬸的肉也吃完了,所以就沒幫我解決了,罪過罪過,都是七海啦,不吃,老天爺您要原諒她的過錯大家記得拜拜 ,騷零來了拍拍手 ,他帶著他最厲害的青木瓜絲,好吃,人家愛吃酸的,你真了解我,也保留一個名額好了,哈哈,每次我們到的地方,總是最吵的那一個,哈哈,要我們安靜真的很痛苦耶,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,真的好happy,大嬸和七海間的逗鬧,總是把我們逗的哈哈大笑,大家都算會演吧,總是配合演出啦,吃一吃時間一下就到了八點半了,真怪,我們家的小文呢??怎麼電話還沒來呢???哈,說人人就到,小文的電話來了,我們也吃飽了,不過吃飽的最後活動當然就是喝飲料囉,這是每次活動後的必備行程啦,於是我們挑了最近的雅比咖啡館,哈哈,一進去,大家又開始吵了,這好像是咖啡館耶,我們好像真的太吵了,沒辦法,五個就吵成這樣了,又加上一個也很會配合的小文,那只會更吵了哈.gif ,在點飲料的過程中,我和七海已經無法克制了,他點了巧克力咖啡冰沙,他問我說可以不要"沙"嗎,也是耶,那問一下好了,我也點了喲,我點了綠豆沙牛奶啦,不過人家的也可以不要"沙"嗎, 我捅屬你 這就是大嬸當時的表情啦,他快把我和七海砍了吧,他說小姐都快罵人了,快點啦,不過說也奇怪,不是才剛吃完火鍋嗎???怎麼又開始談論吃的呢???嘸法度啦,這就是女人啦,不過在多撐的情況下,一講到吃的,就淘淘不絕啦,不過我們家的七海更猛,他一看到MENU的時候,就在看著鬆餅和暑條,厲害吧~~~不出我所料,就給他點了一個鬆餅了,三條線.gif 丫不是說要減肥,不是一直說好撐嗎???後來又開始談論大家點的飲料了,首先登場的是騷零的蜂蜜蘆薈,哈哈,他一直看著杯子,一直好奇著, 為啥他的蘆薈這麼大塊呢??暈倒.gif 不用懷疑,對,因為它是冰塊,他把冰塊當成蘆薈了~~接著登場的是大嬸的百香綠,大嬸喝了之後就說,怎麼感覺色素味很重onion%20(63).gif,沒錯,因為他不是用新鮮果汁做的,我們家小文有說喲,因為拉說這個都是濃縮的啦,不錯,拉師父在說都有在聽!! 我的來了,拉小姐的綠豆沙牛奶上場了~~冷笑話.gif 這是,這是啥,是牛奶嗎??怎麼沒有綠豆??綠豆呢???以我拉師父在飲料店工作的經驗onion%20(63).gif我看他是用綠豆粉做的吧!!不~ 我不要啦,人家不是要這個啦衰.gif ~~再來上場是七海的巧克力咖啡冰~~~有沙啦,看樣子大概只有他的最正常耶崩潰.gif ,他明明就不正常丫,為啥給他正常的飲料,miniworld%20(6).gif 好像說的有點給他牽強耶,不管啦,反正就是這樣啦~~~(喂,那個奶油是我要拿來沾鬆餅的耶,可別動到喲,誰叫你要點蜂蜜鬆餅,明明就奶油的才好吃嘛~~)!!因為SINDY和騷零都不能喝茶類的,SO SINDY就點了金桔檸檬,拉大師一聞,知道那是濃縮汁調的啦,難怪沒味道啦,別太崇拜我啦onion%20(65).gif ~~~最後一位登場~~~小文點的梅子綠茶啦,不過到是沒聽小文說什麼啦,所以我想應該是ok吧,所以總結~~~雅比咖啡館淘汰~~~這樣的談天真的好舒服,誰知道時間過的好快,十點了耶,我們還不想給他散場,因為愈來愈high了,你們知道嗎,七海仙女過了十點就該睡覺了啦,又加上他吃的太飽了想過仙女的生活,但是我和小文就故意給他裝沒聽見,竊笑.gif 直到小文的老公和小軒出現了,我們才警覺真的要散場了,好久沒看到小軒了,他還是這麼害羞,不過他的鼻子好挺喲,跟我姐的小孩比真的很漂亮耶,皮膚又好白耶,小軒丫 ,叫個阿姨好了,算了還是叫姐姐比較好聽,記得喲,下次就叫姐姐好了裝可愛.gif ,你們說是不是丫~~~姐妹們,下次去喝個下午茶吧,米郎琪的鬆餅人家好想去耶,啥時有空丫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