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心情變了心花放.gif ,所以封面也換了,小姐因為太雙魚了,就有給他晴時多雲偶陣雨蹭蹭 ,請大家多多見諒,現在的我說工作也沒有很順利,因為沒有人一開始工作是順利的,但是我學出興趣了,雖然常常要跑客戶,但是這也是一種學習喲裝可愛.gif ,好笑的是,還有老闆要我們幫他介紹看還有沒有女客戶肯讓這樣跑的,也介紹一個給他啦,他很需要這種女業務耶,原來女業務有這麼多市場嗎???onion%20(65).gif ,連我三堂哥也一直在叫我去幫他耶,唉.gif 因為人情壓力讓我很難拒絕,也因為親戚的關係,也讓我很不敢跨進去,我想大家也清楚這些狀況吧~~但是我希望三堂哥能多給我一些時間,我想證明我是不是可以這麼做,現在我們公司可是三個女業務喲~~onion%20(63).gif 這可不容忽視喲,也沒有多大的期待,至少大家年紀相符,觀念也比較相同~~衝 現在就是不管怎樣,低著頭往前衝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