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11點多衝到了中和的土地公廟是不是覺得我很猛丫,因為明天還要上班丫,也因為店長就是我之前打工的店長怡婷他們要11點才能下班,所以囉,呵.gif,最近的小女子對工作很心煩,也因為這樣也結束了一段戀情心碎.gif ,所以希望藉由土地公來幫忙我,指引一條迷思 ,這一次我們也約了小淇喲,我們的小淇可是好久沒見了呢,所以也約他一起去拜拜,我們可以說是太會挑時間了衰.gif ,竟挑到十六的時間來大家記得拜拜 ,又因為暑假,人、人、人給他超多的啦,本來想從中間的樓梯上去,在半路、半路就就就~~給他塞住了啊.gifonion%20(10).gif 當我看到樓梯的時候,人家已經想放棄了 monkey%20(40).gif,聽說有四百多個樓梯耶,四百多耶,天吶搞自閉.gif ,我好久沒運動了耶,這樣我那爬的上去,算了來都來了,不去也不行,只好咬緊牙根,繼續邁進衝暈倒.gif真的有夠給他高的,每走完一次,就有人跟我說,快到了快到了,忍 我   忍我再 忍,到了終於,我到了啦啦隊.gif  土地公,你會看著小女子那麼有誠意之下,不是該讓我多一些財運丫 ,竊笑.gif ,原來一上去,連大家記得拜拜也要排隊,好吧,就給他排吧,總共有五個爐子,一個爐子一柱香,大家記得這兒不燒紙錢的喲,為了提倡環保啦,所以請大家如果帶了紙錢記得自已帶回家燒喲,最後的一柱香就是求財神啦,裝可愛.gif ,這而呢,裡面有三尊財神吧,裡面都有零錢喲(下次記得帶零錢去換喲)沒有強制要用什麼換啦,你也可以用一塊錢換一塊錢,隨你啦,心意到就好啦,我呢,換了六個硬幣,因為我幫媽媽、哥哥還有我自已,再來的話就是要去買招財紅包了,一個紅包是三十元,把剛剛換的錢投到這個招財包去,再來的話,就要去爐子上過三圈啦,過完爐子之後呢,就是去大尊的土地公那摸摸他的金元寶啦,也順便把剛剛的招財包放到金元寶上沾沾財氣,上面有說喲,這樣的動作連續三次過後,就要把錢母和你的錢存進銀行,這樣就可以財生財了喲,好神奇的做法,因為看到好多人在求籤ㄝ都來了,不求也怪啦,所以我就約了小淇、怡婷去求籤,緊張,緊張哎.gif ,下籤,不好,感情也不好,工作也不好,他希望我不要強迫自已,這是在告訢我要去我堂哥那嗎???崩潰.gif 我該怎麼走,感情也是,如果在一起我就會很累,未來的路也不會好走,其實我也知道,哭.gif ,所以我選擇放棄了,這隻籤為什麼每樣都說中我的心聲,累累累,忽然有一種覺得,乾脆什麼都不要好了,也許這才是真正的解脫吧,我不是迷信,我也只是當參考,但是他說的也是我早就擔心的事,他對我很好,我堂嫂也說,我真的要放棄嗎??看的出來他對我很好,但是現實的狀況,sorry.gif 再原諒一次自私的我,不要再等我了,你要加油去找尋屬於你自已的幸福,雖然你跟我說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,但是我還是無法克服內心的愧疚,如果我本來就一直在害怕 ,當初我就不該接受你,是我給你希望,現在給你的是絕望,都是我~~我只希望你幸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