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做了一個決定,那就是我決定和我男友分手了,我好累,我好煩,因為他的給我的庝愛,讓我造成很大的負擔,因為他不想讓我太累,常常會希望我不要因為朋友而把自已搞的好累唉.gif ,我不累,我一點都不累,我不懂他為什麼要這麼想,我很重視朋友,朋友的快樂也是我的快樂,也許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吧,一個人的生活其實還是比較適合我的不是嗎??,謝謝你,謝謝你陪我渡過最低潮的時候,我很感謝你,只希望你也可以過的快樂~~~也許也因為我而讓你造成不好的回憶,老天爺給我的機會,我放棄了,我還是選擇一個人,因為我不是一個好的情人~~~但是我知道我的回憶也會有你而充滿了甜蜜,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談戀愛是這麼快樂的事,但是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,一直想談戀愛的我,原來只是嘴巴上說說,要我做似乎是那麼的困難,愛情對我來講真的不適合,但是這是我個人的,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,世界上會有好的人,也會有美好的事物,只是我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,千萬別學我,我可是壞榜樣喲onion%20(60)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