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回來和媽媽聊了一會,也跟媽媽說我交男友的事,但是我也知道很多現實面的問題,我也知道和他在一起只會吃苦,但是我知道他真的對我很好,我也知道前面的路可能不好走,我也知道我和他也許也沒結果,其實我都知道,媽媽你擔心的事,我都知道,我也清楚,其實我也不想結婚啦,講真的,因為我知道婚姻這條路真的不好走,所以我也真的害怕啦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,只知道好想逃避一切,也許真的吧,我只適合一個人,兩人的生活我真的不適應,最近的我們常常生氣,常常吵架,但是我們也不會因此而冷戰,他的包容,我知道,謝謝你的體貼,我也知道我是一個很嬌的女生,我會努力去改變自已的個性,因為我也知道我的個性常常害了自已,也害了朋友,給我一點時間吧~~又或許你也會找到一個真的會想和你走向未來的人,如果有那個人,我會祝福你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