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來,就一直賴床、賴床,終於賴到不能賴了,因為昨天去土地公那,到凌晨三點才回林口,暈倒.gif ,累,超累,妝化完之後,就急忙的出門衝 ,趕趕趕,在過巷口的時候,竟然有一台三菱的車給我閃車,閃到我的車道來,害我和他只差一點就撞上了,冷笑話.gif,就只差那麼一點,我真的要出車禍了,也許是昨天大家記得拜拜 的關係,土地公的保祐,讓我閃過一劫,曾經有算命師跟我說過,我今年容易犯車官,要我小心,尤其是在精神不濟的情況下,其實今年我已經好幾次了,都只差那麼一點,也許是老天爺眷顧我吧,想讓我好好磨一下吧,騎來公司的路上,我只知道我的手一直在抖,因為剛剛的畫面又在眼前閃過,終於我放慢腳步了,想想自已在追什麼,在趕什麼,哎.gif 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,不懂,真的不懂了 ,你們知道自已追遂的是什麼嗎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